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我淨膚雷射和柔膚雷射都有做喔
淨柔膚雷射就是淨膚雷射打完以後接著做柔膚雷射~
我以為效果大概等個幾天才會明顯
真沒想到一做完淨膚雷射和柔膚雷射就馬上看到效果!!
所以效果其實做一次就會看得出來喔
暑假才過了四分之一我的臉就已經被這幾天的大太陽曬得@#$%^
做了一整個冬天的美白都不敵這兩三個禮拜的毒辣太陽阿.........
臉上瞬間黑了不說 居然連小黑點都在臉上跑出來了T..T
所以在很短的時間就決定跑去美容診所求救
看了看各式各樣的療程
發現淨柔膚雷射比較符合我想要的
後來在大安站那邊愛玩美診決定先嘗試淨柔膚雷射
再打淨柔膚雷射之前先在臉上敷麻膏
然後我放空了快半小時以後就進去躺著準備接受淨柔膚雷射了~~
前後不到五分鐘就結束了超級快的喔!
我帶著黑色的眼罩子
只聽到醫生在我臉上打雷射的時候 有答答答的聲音
然後臉上被打到的地方次次的 像被橡皮筋談彈到
但是速度很快
只有在我臉頰側邊停留比較久
醫師說因為這裡有一些般所以幫我打掉
全臉被淨膚雷射彈過一次之後
護士就說接下來會感覺熱熱的喔不會刺刺的了喔
好像第二次經過全臉熱熱的雷射就是柔膚雷射
也是很快的就完程了
重點來了 你問效果名不明顯
我覺得超級明顯的 臉打完淨膚雷射和柔膚雷射以後還沒敷臉
一坐起來就瞬間看到皮膚亮了一層!!!看到這樣的效果我超驚訝的
後來我就去敷了臉
除了當場做完淨膚雷射和柔膚雷射臉變白以外
我以為不會再有更明顯的差別(我又錯了一次.......)
因為後來幾天臉一天一天便更亮透透析
原本曬得臉看起來髒髒的
做完淨膚雷射和柔膚雷射以後一天一天臉更白皙還有透亮ㄟ
而且如果我那天有特別加強保濕 隔天皮膚的效果就又更好
所以我真的可以跟你說做淨膚雷射和柔膚雷射的效果非常快你就能感覺到了!!


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81402637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阮典沛擒剔忍錳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