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台北車站這邊暑假確實有很多英文補習班讓我們選擇,
要找到自己喜歡的需要細心的比較各家英文補習班,
當然也要看你比較在意跟需求的地方,而暑假兩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必須要好好利用,才能不浪費.

我推薦台北時代英文補習班,因為去年暑假開始在那邊學習,
覺得英文老師教得很棒,我本來都不敢開口說英文,
老師用引導的方式來讓我勇於開口,
除此之外,我的英文補習班一開始就有幫我分析程度,
安排我在適合的班級上課,每次上課大概都10幾個人,
小班制的學習,可以讓我自由發揮,跟老師的互動也很好,

回想起當初在英文補習班的記憶,我從剛開始很擔心自己會學不好,
到我可以流利地說出英文,加上我的顧問很照顧我,除了依照我的程度排課,
也會關心我英文課上的如何,超貼心的拉!

另外我還要推薦幾個教過我的老師
Mandy老師很美麗,一開始她說話速度還蠻快的,大概上過兩次才進入狀況,
覺得老師教得很棒,細心之外也很有耐心都會解答我們的問題.
Claire老師很可愛,很熱情,教學很生活化,且引導方式,
在英文老師的帶領下讓我勇於開口不再害怕說英文

已經上課快一年了,真的很感謝時代老師的教導也推薦給你,
因為我不想要壓縮自己的學習時間,
所以沒有參加暑期密集班,若你想要找暑期班可以去時代英文補習班參觀,
以上希望有幫到你,下周就要放暑假了,
真的要趕緊加油找到適合自己的補習班唷.


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62108862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阮典沛擒剔忍錳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