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推薦時代補習班給你!我在那兒補英文喔!我在去時代補英文之前,完全沒辦法練到英文會話,只能算是半調子的啞巴英文,在朋友的介紹下,開始在時代補英文會話,補英文真的需要雙向互動,才能有成效。
時代補習班的英文老師都超棒的,課堂上很常跟我們對談,而且在給答案前,都會先刺激我們思考問題,用自己的腦袋想通之後,很多看似複雜的文法其實都有邏輯,對於這樣的教學方法我感到非常驚豔!真的跟以前那種為了升學考試而補英文的教法差很多,以往遇到的老師只會單方面的輸出英文知識,叫我們背下來就對了,真的有夠無聊……而且硬背的東西很容易忘記。
反觀時代的英文老師,就教了很多有趣的補英文方法,營造出很棒的英語環境,讓我懂得將補英文融入生活,自然而然就記住老師教的,補英文輕鬆一點反而學得更好!
上課的內容除了生活相關的會話,老師也會教很多職場的英文用語,所以很符合你身為上班族的需求!另外還有探討時事、藝文、旅遊等相關的主題,題材很豐富不會侷限,讓我能多元吸收,去補習班上課之前沒想到補英文這麼好玩又實用。
學費方面更不用擔心了,像我補英文每堂課平均下來不到200元,而且時代有在控制補英文的上課人數(中小班制),所以老師上課的品質好,學生補英文自然有成效,CP值真的很高!
還有一點我最推薦時代補習班的原因是上課時間很彈性,對需要補英文的上班族非常方便,像有些補習班禮拜天沒開課或開課時段很固定,就沒辦法很自由的安排時間補英文了。
不過每個人喜歡的補習班不同,我推薦的不一定適合你,建議你親自去現場問問,學費也會比較準確喔!

參考資料 強烈推薦我上課的時代國際給你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90506272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阮典沛擒剔忍錳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