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你現在這個年紀家長絕對是反對的
我國中時也很慘,交了一個男友,本來都是瞞得好好的
可是直到有次去我家附近的夜市,我坐在他大腿上吃飯
被我媽撞見,回家被我爸打的很慘,又被禁足,手機沒收,放學就要馬上回家
很痛苦的那時候,直到高二,我家人才比較不管我
到了現在22歲了,要跟誰在一起,或住男友家,我家人都不干涉
雖然還是會問幾句了解對方的一些事,但這是一定的
我爸說:只要自己知道自己在幹嘛就好,也成年了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你家人一定是擔心你被牽著走,最直接的就是有了愛情忘��課業
因為畢竟妳現在才剛升高一,沒有哪個父母不會管的
雖然說真的紙包不住火,瞞久了一定會有陋陷的一天
但如果現在要你放你一定放不了
那你就只能做好你自己,保護好你自己
保護好你自己這點你應該知道吧,未成年之前別發生關係
不然被妳媽知道更慘
也別疏忽了課業,在平常的事情上一樣做的很好
就算哪天被妳媽發現你們還有連絡,但至少讓她也看到妳的行為並沒有脫線
或許她就不會再那麼反對
要慶幸有個會管妳的家人,或許你現在會覺得很煩很困擾
但以後長大你絕對會感謝家人的保護
以前要不是家人這樣管我,我可能也會走錯路或學壞


本文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72505086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阮典沛擒剔忍錳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