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雷射除毛很安全ㄚ
我做雷射除毛好多年了
因為我是屬於毛髮很旺盛的
一個不注意腋毛腿毛就會非常猖獗
所以我都會定期做雷射除毛
雖然我毛髮旺盛但是通常做完整個療程後
毛髮好長一段時間也就不會再長了

雷射除毛安全歸安全但是我還是會找比較有經驗的醫生
因為熟悉的醫生有經驗的醫生在操作機器上也比較熟練
我的活動範圍都在中永和地區
所以我都是去找水之方診所
診所的環境很乾淨很舒服
醫生專業度絕對沒話說
因為我算是老客戶了
所以醫生對我的狀況蠻熟悉的
還有我比較在意的部位醫生都會特別幫我注意加強

另外水之方的護士人都超親切的啦
每次去做療程結束後都會和護士小姐聊天聊到忘記時間
這邊的療程都是採預約制所以護士和醫生服務上都不會隨便
定期做完雷射除毛後
也都會預約芳療spa
讓自己舒壓舒壓
這裡的芳療師手勁和按摩技巧都超到位的
三不五時幫自己和媽媽保養保養
人變漂亮心情也變超好^^

資料↓
水之方診所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六月新娘細毛汗毛通通不見!
人體身上部位有毛髮的部位很多,現代人更注重美觀,對腋下、手毛、腿毛、胸毛、鬍渣、比基尼線等部位進行雷射除毛已經是非常普遍的現象。醫學美容在台發展蓬勃,技術和品質成熟和穩定,相較於傳統除毛,雷射除毛療程更是具備優良效果和安全性,並能在完整療程後達永久除毛的理想效果。水之方診所專業醫師表示,雷射除毛療程一年四季皆有患者前來求診,除針對常見容易造成不美觀的部位,對於臉上細毛、汗毛和眉間雜毛等細微處進行雷射除毛的人數也明顯大幅增加。

每年的六月至暑假期間是結婚旺季,為了在婚禮時展現最完美模樣,準新娘由內而外無不積極達成理想狀態,除了減肥瘦身之外,更多的人會注意到體毛的處理,腋下和手部除毛幾乎是必備項目,因婚紗設計多數正好展露胸部上的光滑肌膚;更為了擁有服貼細緻妝感,臉上細毛及汗毛的部位也越受重視。其實不只準新娘們,上班族女性族群亦越來越重視細微處除毛。水之方診所專業醫師指出,歷經完整的亞歷山大雷射除毛療程次數,能達到永久除毛的目的,且據研究指出,療程治療完畢後,即使毛髮長出也是細軟寒毛。

水之方診所專業醫說明,亞歷山大雷射的治療原理是利用黑色素對755mm波長雷射光的選擇性吸收,當雷射照射治療部位時,表皮毛髮的黑色素會吸收雷射光,因此可以將光能轉化成熱能,進而將毛鬤破壞,達到除毛之效果。新型的亞歷山大雷射加上DCD冷卻系統,不但免除傳統除毛的不適感,更可以輕易地去除臉上細毛及汗毛。亞歷山大也是美國FDA認證之除毛雷射,及美國醫學會評選除毛雷射首選。


雷射除毛是個人體質必須進行四至六次療程,每次間隔一至三個月,才能有效達到醫學上稱的永久除毛;天氣逐漸炎熱,利用雷射除毛自信展現出細緻無暇的肌膚時,既自信又愉悅。為讓新娘成為最美麗的主角,水之方診所精心設計新娘保養課程,不僅只有亞歷山大除毛雷射,另規劃完整保養課程,還包含了亮顏針、保濕導入、淨膚雷射、美白導入、全身精油芳療SPA、美背等多元課程,由內而外散發迷人風采。


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72703739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阮典沛擒剔忍錳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