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哈哈你男友很可愛ㄝ居然這樣子就放過你
我從小就是受到狐臭困擾
尤其是青春期時站在太陽底下一陣子
就會飄出陣陣的惡臭
那時候最討厭要操場集合的時間跟體育課
還為了這個緣故都自願留在教室打掃之類的
可是掃地也會流汗(然後就還是臭… …)
反正童年很不快樂啦
所以我一滿十八就拿著自己存好久的零用錢去做手術
想藉此擺脫症狀
但是以前也沒有那麼多的網路評價可以參考
我以為隨便哪一家診所都一樣(反正都是用差不多的機器)
誰知道這種手術醫師的技術很重要
才不到一個月味道就又恢復了…
後來還是媽媽趁暑假帶我去天母麗心整形外科給張孟卿醫師看診
才作了第二次的手術解決了困擾
如果你要作手術的話建議你可以先查詢一下代償反應
確認你真的不害怕副作用之後再來處理
當然找到一個好醫師也很重要
千萬要事先調查清楚
不要跟我一樣同樣的問題得挨兩次刀
我記得第一次作完粗糙的手術之後大概有三到五天都無法舉手吧
連吃飯都要妹妹幫忙QQ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72308410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阮典沛擒剔忍錳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