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版大您好:
先跟您報告,我現在回答的答案是依您告知事項為判斷,有時會因某些小事不同而會有不同的結果,若真正要解答應按實際狀況為主。

(1)若這間店面用媽媽名字買,但還是由我去申請貸款和償還貸款,如果兩年內因創業失敗要賣房,是否會有奢侈稅問題?
Ans:有,因為他是店面,奢侈稅排除的條件是自用住宅,而不是自用店面。

(2)因為我有一個信用非常不良的弟弟(處於債務協商狀態),因此自己有計劃若此店面用我媽媽的名字,想要"設定"一個超過房屋價值的金額給我自己,以防萬一。但問題來了,若媽媽百年之後走了,除了我以外,是否弟弟和爸爸也會繼承到部分房子?
Ans:你、你弟跟你爸都會繼承房屋,除非他們更早...

(3)那我所設定的金額,是否能有保護我自己的牽制作用呢??
Ans:設定的金額有牽制作用,最好是能公證。

建議:
除了上述三點外,有一件是版主要注意,如果二等親借貸的話會有贈與的問題,部份資金流向要小心。

希望有回答到您,若有問題您再來信或來電再告知與您討論,謝謝您。

參考資料 實務代書經驗
文章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100506389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阮典沛擒剔忍錳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