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嗨你好,恭喜你下定決心要到美國留學喔!! 我覺得在國外念書不管是環境或是接觸的學生真的很不一樣!! 覺得年輕時多到不同地方看看真的很棒!

我目前人在美國紐約念書:-) 以下是我當時準備的情形:

從剛上大學,出國留學的想法一直在我腦中盤旋,於是我到處上網搜尋資料、問身邊的學長姐如何準備托福等等...

當時只知道托福是可以讓我出國念書必備的條件之一,但是我卻不知道如何準備
原本以為我已經有多益的基礎,在準備托福應該是易如反掌,可是托福和多益考試的範圍以及考試的內容完全不相干,應該說內容更深、考試範圍更廣,舉凡生活、科技、醫療、地理等等,幾乎是包羅萬象...
因此在一開始準備的時候,讓我灰頭土臉,非常沮喪

後來在升上大三的暑假,我聽由身邊好朋友的建議,選擇到戴爾美語補習班補托福

Kelvin老師的字彙閱讀,老師在教課過程中,再講解每一個題目前,會給我們學生一點時間,自己學習如何抓一段句子的關鍵字;在字彙方面,老師在教每一個單字時,都會帶出單字的同義字及反義字,讓我覺得非常實用

Toshi老師的聽力口說,在聽力過程中,老師會教我們抓聽立內容裡的關鍵字!!而不是一股腦兒的把聽到的所有內容一字不漏的抄下來,讓我在學習上非常有幫助!!

Jeffrey老師的寫作課,Jeffrey老師教課過程中非常的生動及活潑!! 且老師在講解寫作時也會帶入自身的經驗,是我上過最有趣的寫作課!!



此外戴爾補習班還有ETS認證的考場喔! 原地上課,原地考試!!

推薦給你囉 !!

希望你也能達成自己的夢想!

參考資料 自己!!
本文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5010101829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阮典沛擒剔忍錳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