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你先帶孩子去大醫院
掛兒科的新陳代謝  或內分泌科[這兩個是同科  只是用其一  每院不同]
醫生會照孩子的骨齡[拍孩子手掌的X光   看他的生長板癒合沒]
有的孩子是性早熟[非常常見]
第二性徵提早發育 長高就較難
當然  跟父母身高也有關


我家女兒是小二那年    暑假前買的褲子要折一摺 
開學穿變八分褲  我嚇死了 
他那近三個月約然長高七公分
去看內分泌才知   有許多長不高的孩子  或很小第二性徵就發育的是看這個
有的醫生會建議補充特定維生素
有個小男生  爸媽都是一般高度
可是他要升國一才一百四    後來是他腦部不知哪邊有問題
醫生有開藥治療  一年左右  已經長到一百六十多

我小兒子一個同學   升小二才突破一百公分 
他爸身高一六一  媽媽一四五
他也去看     醫生說兩邊家族都矮  所以孩子的高度有限
他媽媽也急給他吃一堆偏方中藥
孩子的腎臟居然傷到  要定期回去檢查腎功能


我跟先生都超過一百七
我家女兒小六畢業那年也長到一百七
我現在一百七十二  我家最矮
我女兒大概高一就沒長  他現在大三  一百七十六


所以  遺傳也是很重要
先從西醫查是否有原因
若一切正常  再找中醫調體質
喝牛奶   多運動  也是有幫助的
我家一週喝一桶家庭號鮮奶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92002808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阮典沛擒剔忍錳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