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你 說 的 文 章 我 有 看 過 類 似 的(但 不 確 定 是 否 是 同 一 篇...) , 所 以 我 們 家 兩 個 孩 子 我 也 常 在 寒 暑 假 送 他 們 去 參 加 各 種 的 夏 令 營 !他 們 也 都 滿 喜 歡 的 , 至 少 我 覺 得 他 們 真 的 很 開 心。-- 我 是 送 他 們 去 參 加 多 元 智 能 兒 童 夏 令 營,這 間 的 夏 令 營 類 型 很 多 , 而 且 課 程 內 容 方 面 也 很 讓 人 滿 意。

多 元 智 能 這 間 的 營 隊 內 容 很 有 特 色,因 為 是 以 哈 佛 大 學 心 理 學 家 霍 華 . 迦 納 所 提 的 「 多 元 智 能 理 論 」下 去 設 計 的 !

主 要 是 藉 著 遊 戲 的 方 式 培 養 小 孩 子 未 來 的 競 爭 力 , 幫 助 孩 子 多 元 發 展 ,開 發 潛 能 , 同 時 他 們 也 很 注 重 獨 立 思 考 , 個 體 適 性 等 方 面 !

每 年 我 都 會 去 了 解 他 們 各 個 營 隊 的 內 容 , 以 你 敘 述 的 狀 況 我 覺得【 玩 具 設 計 】這 個 營 隊 應 該 會 比 較 適 合 你 真 的 是 手 腦 並 用 ,而 且 小 孩 子 好 像 都 覺 得 課 程 內 容 很 有 趣 ~

我 們 家 小 孩 有 參 加 過 , 內 容 有 像 是 汽 球 動 力 直 升 機 、 發 電 組 合玩 具 、 三 合 一 太 陽 能 飛 馬 戰 車 、 蜘 蛛 機 器 人 ..… 等 等 , 很 豐 富 !! 上 面 這 些 你 可 以 參 考 看 看, 他 們 官 網 的 課 程 內 容 上 也 有 比 較 詳 細 的 資 訊 : )~網 址 如 下 囉!

參考資料 http://eliteweb.myweb.hinet.net/camp/2014summercamp.html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82506864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阮典沛擒剔忍錳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