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看完妳的發問後我感到非常難過,妳的愛是如此的卑微,但在我眼裡妳的愛是偉大的。當初談戀愛的熱情、結婚的喜悅全都沒了,今天的他已經不是以前的他,而今天的妳也不是以前的妳,不如放手,活得快樂。


拿電腦亂砸這件事可以說非常過分,無視哭泣的妳,甚至說狠話,這種婚姻已經破裂了。


對女人動手的男人,已經不把妳看在眼裡了,也不要回想過去的種種,因為他已經不是妳認識的他。


我只是個旁觀者,無法準確的為妳提供什麼有用的意見,更不想左右妳的想法。
也不想破壞妳的婚姻,字句間妳已透露出絕望、難過、憤怒的心情,我相信妳心裡已經有底,該怎麼做。



或許在網路上的我只能這樣安慰妳,很抱歉我無法對妳的人生有什麼幫助,只希望我的回答能對妳那難過的心有一些安慰。



在半夜裡看到妳發的這篇文,我想睡不著是一定的。
妳的標題,是樂觀且開朗的,我相信妳會更好!


工作很好找,只要肯努力,即使是發傳單、賣便當這種零時工也都可以做。
不怕苦,就能成功 !


或是把大學所學的一技之長、專業發揮,創業也是可以的。








我對於婚姻是完全沒有想法的,因為我是不婚主義者,女人就該被寵,我是這麼想的,男朋友會珍視自己,但婚後的他我卻不敢想像,所以我一個人也很開心。

一、可以專心照顧自己的爸媽
二、沒有婆媳問題
三、自己專錢自己生活可以花在買奢侈品,因為沒老公沒小孩沒經濟壓力
四、煮飯洗衣打掃家裡,可以視自己的心情而定,今天早餐想亂吃、午餐吃泡麵、晚餐吃大餐,自己決定。今天不想洗衣服,就不用洗。打掃家裡,有客人來再打掃。無論做什麼都不會有人嫌,因為沒有任何壓力。
五、不用忍受另一半的脾氣
六、錢是自己的,存錢養老或旅遊,看自己



七、【可以愛自己多一點】 !




加油! 同樣身為女人的妳,讓自己活得更有自信!

妳一點都不可憐,只要活在世上就會有好事發生

明天過後,嶄新的妳。







小小安慰,若能帶給妳一點點幸福就好。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82600486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阮典沛擒剔忍錳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